close



   結婚是人生大事之一......在我這一群好友中強是第一個結婚的 ,接下來會是誰ㄌ...........昌德嗎????哈哈哈哈~~還是我ㄚ,現在還不知道ㄝ,不過我還是會祝福我這好朋友,雖然你婚後就無法在關心我這個迷糊的人,但~~~你對我的好我一定一輩子都會記得的,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我一定會挺你,今天在台上我看到你跟長輩說話時,留下你的男兒淚,做好友的我........一切的一切我都知道,希望你可以重頭來過或許你會發現她的好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的到,加油~~~你一定要幸福喔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4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