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那天在路上看到廣告看版與網路討論 
 決定今天去排隊買來吃吃看
 天ㄚ  我等了20幾分鐘    就為了吃
 (哈哈哈   好像忘記自己在減肥ㄝ)
 [ 兩個老大 ]  的私房甜品  
 深深的吸引我一定要吃到它   
 不過真的有點小貴   我還是花下去了 
 我點了鮮竽仙(招牌) 50元  綜合豆花 45元
 還有一杯珍珠鮮奶綠40元    我會胖鼠啦..
 鮮竽仙 還不錯吃ㄝ  仙草凍+仙草沙+竽圓+鮮奶球
 吃起來冰冰涼涼竽圓還QQ的    哇~~飽了
 哈哈哈   今天真是大大的滿足
 豆花..........我晚一點在吃你呦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4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